DC娱乐网

韩红为冯小刚电影站台喊话,实在让人无言以对。 她直接呼吁北京两千多万乡亲助力冲首

韩红为冯小刚电影站台喊话,实在让人无言以对。
她直接呼吁北京两千多万乡亲助力冲首轮票房,怎么看都像“绑架式营销”。
韩红发言时,时而提及自己军人身份,时而讲述奶奶卖冰棍与电影人物共情,最后一句“咱就有了”。这一个“咱”字,强行拉近与路人的距离,说白了,就是为了票房,为了钱。
况且,冯小刚此前怒怼观众是垃圾,路人缘早已消耗殆尽。
韩红这般直白地吆喝,给人一种仗着做慈善积攒的人情,“绑架观众”花钱买面子的感觉。
这所谓的面子看似大,实则全是铜臭味的“生意”。一个做慈善的人浑身散发着铜臭,大众难免会质疑:以前的人设,几分是真?几分是假?是不是故意装出来的“伪善”?这波舆论风波的源头正是韩红自身。
她自以为有面子,观众会买账,实在可笑。
电影好坏取决于内容能否抓住观众,而非靠名人脸面让观众买单。追星热潮已过,尤其是那些过气明星,该沉寂就沉寂,别出来作秀了。自媒体时代,网友不会因你曾经的善举,就原谅你当下的不当行为,更不会被你借名“绑架”。
韩红这种让大家捧场的做法,颇有道德绑架之嫌。倘若电影真有实力,又何必用这种手段?
韩红这次站错台、说错话,毁了自己的形象,弄不好多年积攒的人设会崩塌。舆论已经发酵,风大风小她自己体会吧。
她哭请观众给面子,观众是否买账不得而知,但网络舆论在全国范围扩散是事实,就看这位慈善家能否接住这波流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