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嘛可能她今天心情不太好。毕竟今天是父亲节她还来工作 也是为了生活吧
早上出门还没有雨呀。怎么一到马路上就下雨了TwT我的妆造。
不过没事呀只淋到一点点还很凉快呢 我觉得淋完妆造也没有毁掉嘛!
我又去吃了中饭呀 本来是朋友约我吃刺身 今天去那家店就倒闭了😭
我还没尝过呢。听说很好吃呀
希望老板开店以后不会再倒闭了 顺遂无忧呀
不过中饭吃了烤肉也很好吃🤓
下午去做了拼豆呀 我拼了吉伊超级可爱的😗两个小时的功夫没有白费!我要把吉伊收藏起来
晚上回家才想起来没点蛋糕呀。送来之后蛋糕居然塌掉了。。😭
但是骑士和店家也很辛苦吧 都不容易。骑手送到的时候还一直道歉。。我狠不下心差评
那我就不投诉啦我再点一个吧
但是吧太晚了TwT我看上的蛋糕都没货了呀。
好不容易点到一个
店家打电话告诉我没了。
今天应该都买给父亲了吧
希望所有家庭都能幸福呀🤓
不过还好呀我点到了一个抹茶蛋糕!太晚了我就点一个小小的吧😗
希望我等一下可以拿它拍个视频!
生日快乐呀我自己🤓
天天开心呀🤓今天乐观一点嘛
祝全天下的父亲父亲节快乐呀 希望大家的家庭都很幸福美满 每一天都快快乐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