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太难了
这股市真的太难了
今天大盘早盘稍微下探一下,人家就是疯狂拉升,还以为股票也要跟着拉升呢?早上大盘微微下跌,股票超过4400多下跌,简直是奇迹,午后大盘慢慢开始,后来直接疯狂大涨,还以为我的票也要从大跌开始拉升,没想到,大盘指数大涨1.78%,而我的票还跌二三个点,这是什么道理,什么行情啊?
大盘虽然大涨,但是上涨的股票却只有二千多只,下跌的股票也有二千多只股票,不知道拉的什么指数,指数非常好看,还以为牛市来了,股票会在大涨,并不是这样,很多股票都在大跌。
而且今天大盘拉了一根大阳线,已经远远站上4100点,成交量也是天量,原来上涨的都是大盘股,金融股,保险和证券大涨拉大盘指数而已,其他的票还在下跌。
其实现在看大盘指数已经没有意义了,太虚了,指数大涨,股票还在下跌,太奇葩了,指数是牛市,股票是熊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