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不动就是明星演唱会,有什么好看的,无非就是为了圈钱,现在实体经济那么难做,每一个追星的小孩的父母。无一不是求爷爷告奶奶赚的血汗钱,拿去给他们挥霍。
这个社会好像画了阶级明星艺人,无论是自媒体平台还是搞搞演唱会,参加下综艺就可以赚的盆满钵满,可是那些名不见经传的,普普通通的父母抚养小孩,孝顺老人,就好像压着身上的两座大山。无论付出多大的代价,赚的也不过是一点刚过温饱的钱。
公平这个字眼。一直在我们讨论,但是从来没有真正公平。一个明星一场演唱会就足够几十个普通人一辈子赚的收入还要多,这哪里还有什么公平可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