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只有在年轻的时候才有资格吸引人,才有那个很容易fall in love的蠢的冲动,我是谈过很多恋爱的人,一直在找以前的那个感觉,没有,它不会回来。所以怎么找都没有用。所以你现在要敢爱,即使会受伤。即使受伤,你要面对它,因为那都是很美的东西。”——炎亚纶
讲真话我真的活了33年没磕过任何,哪怕剧里的角色我都没有过。但是这几天我真的感受到某些感情现实里比电视剧残酷多了,人生好苦且短暂,但也好美好,好值得被用心珍藏。不想承认自己是cp粉,因为会被推向去面对一个被命运早已写定好的bad ending。
我恨过25岁的他,所以我原谅不了现在的他;我同样爱过25岁的他,我就能体谅40岁的自己。
怅然若失?深深遗憾?插科嘲讽?不不不这都不是当下我的心情。我在此刻是相信命运的:命运会把不属于你的拉出你的世界,但若他真属于你,天呢他就是你的世界好吧。大东总是半夜直播,有时候还播到睡着打鼾。大东是处女座,作为月金处女座的我真的深深心疼他,这种寂寞以及有口难言的感觉太熟悉了。
好啦,又该说晚安啦,最近闲下来真的零零碎碎整理了一些,“爱一个人眼神是不会骗人的”,晚安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