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号准时出发,我看很多人在评论区说我坚持不了10天,我就会放弃。这一次不是上一次骑小三轮出发。骑小三轮,全程动力都要靠我自己来输出。导致我的半月板受不了,我放弃了。这一次我又不是骑小三轮,我这一次是骑电动车。除了上坡推以外,平路我都是骑着走的。如果说我的半月板受不了,我就会停下来休息10天半个月。这一次我绝对不会轻而易举的放弃的,请大家放心。因为这一次的情况的确跟上一次不一样。

6月22号准时出发,我看很多人在评论区说我坚持不了10天,我就会放弃。这一次不是上一次骑小三轮出发。骑小三轮,全程动力都要靠我自己来输出。导致我的半月板受不了,我放弃了。这一次我又不是骑小三轮,我这一次是骑电动车。除了上坡推以外,平路我都是骑着走的。如果说我的半月板受不了,我就会停下来休息10天半个月。这一次我绝对不会轻而易举的放弃的,请大家放心。因为这一次的情况的确跟上一次不一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