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分房环节黄晓明差点把王俊凯说懵了,哈哈哈店长没分清左右,对不起年纪大了,以后还是少说话吧!中餐厅分房间太好笑了,黄晓明:两边给女孩子用吧?因为带卫生间。王俊凯思考中(四个女生一脸懵):就是女生一边男生一边。这节目太有意思了,差点没把我笑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