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有人敢在我评论区质疑华为的实力?那我请质疑华为实力的和各位友商请瞪大双眼、竖起耳朵,因为华为刚刚公布了自己在Wi-Fi7专利的收费标准。所有电子设备,不管是手机也好、路由器也罢还是平板笔记本,只要你用了wifi7的标准,现在通通要给华为交钱。价格还是非常良心的,每一台电子设备要给华为交0.5美元。你还别嫌贵。毕竟隔壁的高通税可是按整机价格的百分比收税的。你这台机器的售价如果高,恨不得要给高通交几十美元。虽然这个价格非常的良心。但是我知道某家企业一定要去起诉,要求华为的专利无效。是谁?我相信大家第一时间就能想到。这个就叫做口碑。
你别看,华为在Wi-Fi7专利上只收0.5美元。还真不是因为华为的技术不强,而是因为华为的技术太强了。在Wi-Fi7的专利技术上,华为确实没有做到独占,其他企业确实也有自己的专利。Wi-Fi7是有一个专利池授权的。简单来说就是把所有电子设备用到的专利进行打包授权。然后根据你专利所占比例进行分成。然后这个Wi-Fi7的战力包每台的收费标准为0.6美元。然后华为要从这0.6美元中拿走0.5美元。剩下十几家公司才0.1美元,什么叫做实力?这就叫做实力!现在你明白华为在通讯领域的龙头地位了吧?
最后你真别嫌贵。因为高通税可不是跟你闹着玩的。是按手机整机价格的3.25%进行收钱的。一台售价5000元的手机,恨不得要给高通交几十美元的专利费。但是华为一直都是明码标价。在5G专利领域, 5G手机封顶2.5美元, 4G手机一台1.5美元,相比于漫天要价的高通,华为不仅有实力,而且要价更为良心。
所以从这件事咱们也可以看出来。种花家何止是发达国家粉碎机呀。以华为为代表的创新型的科技公司。还是发达国家那些专利壁垒的粉碎机啊。其实我也弄不明白,专利权利不是鼓励大家去创新发明吗?怎么到了以高通为代表的这些国外公司手里,反而成了他们剥削别家公司的手段了。还好咱们现在有华为可以打破他们的垄断,可以还科技创新行业一片朗朗晴空。
竟然有人敢在我评论区质疑华为的实力?那我请质疑华为实力的和各位友商请瞪大双眼、竖
阅读:0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