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鼎:我觉得夏天一双洞洞鞋全完事! 张灏蛰:我觉得洞洞鞋是世界上蕞丑的鞋!思宇:我也同意,这鞋臭脚! 吴鼎:你臭脚是因为你不穿袜子! 思宇:我总感觉穿拖鞋穿袜子理解不了! 吴鼎:那你这勃肯鞋呢? 思宇:博肯不一样!博肯前边没有洞呀,洞洞鞋有洞是为了透气!你透气还穿袜子是咋回事?聊热点 我觉得年轻人穿洞洞鞋的比较多, 一是因为穿起来方便,比拖鞋显得正式一点, 二是因为可能比较丑萌,还有小挂件显得可爱, 有个问题确实就是臭脚, 但对于喜欢穿人来说一双袜子就能解决,这都不叫事, 博肯,洞洞,凉鞋,拖鞋,夏天你更喜欢穿哪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