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批评了一位本来打算跟我倾诉一下心里憋屈的粉丝,没想到她更憋屈了。 事情是这样的。

批评了一位本来打算跟我倾诉一下心里憋屈的粉丝,没想到她更憋屈了。
事情是这样的。
她在多多买了一箱饼干,14.9买了700克。
收到货里面有两小包另一款饼干的赠品,她把赠品吃了又打算把饼干退回去。人家老板同意退货,前提是人家里面有什么必须一点不少的退回。
她难住了,吃了退不回去了。
就因为这个原因店家拒绝了她的退货请求。
她投诉了店家要求官方处理,官方也没向着她。
她就憋屈的不行想跟我倾诉一番。
她没想到我也没惯着她。
我说:“你家里是揭不开锅了吗?14.9块钱的东西你收到货再叨叨着退回去?你这是玩人家呢?给你打包发货不费工夫?
你退就退吧,人家给你的什么你原封不动退给人家这不是正常的?
有什么可委屈的?
你既然不要人家的干嘛给人家吃了赠品呢?你这行为不单单是穷了,你是素质低下,白嫖没嫖到你反咬一口,还觉得自己一肚子道理,跑出来叭叭也不嫌弃丢人。”
大家说是不是这个道理吧?
你既然不要人家的,人家给你发的什么你退回去什么就对了,你收到货吃一些再退回去你觉得好吗?
这是素质低下,没教养。
这种人做生意的都见识过,很多。
越是购买力度低的人群越容易干出来这事。
不是什么稀奇事,我对这类人反感到极致。
一群丑陋的嘴脸。
俺家也经常遇到这种人。
搞笑的是什么?
贴错了地址发到她那里了,她打开把赠品吃了再给我退回来。
要不就收到货吃完了赠品开始挑刺。
吃了她还不吱声跟不知道一样装傻。
都是成年人了收到货我一看真的很无语。
不是你的东西你按理说就不应该收货对吧?
你收了再打开把里面的赠品拿出来,然后再把其他的退回去。
咋想的?
吃的时候噎人不?
有的人买的时候就抠抠唧唧的又要这个又要那个,一共就买了那点东西,恨不得把一套房子要到手,这类客户收到货没有一个利利索索的,百分百净事。
很多这种客户我都用没货了拒绝了,不发。
这钱我不赚,我嫌弃麻烦。
偶尔发走一个半个的也是问题不断。
服务行业遇到的人五花八门,有人有鬼太正常不过了,习惯就好了。
我真的很反感那些收到货把赠品吃了再叨叨挑刺退货的,有的人还专门这样干,不是一次两次了。
我也理解不了,你那张嘴就亏那口东西?
我买东西退货人家里面一张纸我也得给人家放进去,绝对不要人家的,我怕影响我的运气,也丢不起这个人。
所以这种事不要在我面前讲,人活着这点做人的道理我还是懂得。
你觉得你的行为没错,那是你觉得。
我觉得听你讲我都磕碜。
四个人合伙买了半斤鱼干收到货嫌弃俺家货不好不够分。
我说你是怎么考上的大学怎么当了白领的?
不够分这是货的问题?
我都没抱怨你浪费我的打包材料,还多给了你一两。
你十个人合伙买一两更不够分。
真的,这不是我胡说,做生意什么客户都有,只有你们想不到没有做生意的人见不到。
越是这些日子过得不好的歪心眼越多,歪心眼越多还日子越过不好。
她们歪事想的太多了把正事给忘了所以永远富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