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确实不应该,也不合适。要知道,二婚的男人女人找的是伴侣,而不是一个和自己毫无血缘关系的儿子。这些半大小子长大以后,结婚的房子、车子、彩礼钱是很重的负担,有些继父把这些负担承担起来以后,结果遇到一个白眼狼,根本没有一点感恩意识,很多女人带来的儿子还觉得由继父承担是应该的。
所以,二婚女人带来的儿子,应该由女人和离异前的前夫共同承担,作为二婚以后的男人,如果个人条件非常好,主动承担一些是情分,而且二婚的女人和女人生的儿子要深深感恩 如果感觉自己条件一般,不愿承担二婚女人带来的孩子结婚的费用,也无可厚非,他有他的难处。二婚女人和女人生的孩子要给予理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