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行业真不行了啊!这个人在地产行业工作了五个地方,竟然去考了公务员!而且应该是在短时期内换的,这是不是说明地产行业确实不行了?
感觉是在地产卖房子,所以换的地方多一点。我感觉他这个可能确实不太懂怎么填,因为无论是恒大还是星城,他们跟下面属于员工签合同都是以控股子公司的名义来签的,不可能以整个集团名义来签的。
大家觉得呢?


地产行业真不行了啊!这个人在地产行业工作了五个地方,竟然去考了公务员!而且应该是在短时期内换的,这是不是说明地产行业确实不行了?
感觉是在地产卖房子,所以换的地方多一点。我感觉他这个可能确实不太懂怎么填,因为无论是恒大还是星城,他们跟下面属于员工签合同都是以控股子公司的名义来签的,不可能以整个集团名义来签的。
大家觉得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