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前两天闲鱼卖了一台iQOONeo9.手机换过后盖,中框磕碰明显。但是是原装屏,而

前两天闲鱼卖了一台iQOONeo9.手机换过后盖,中框磕碰明显。但是是原装屏,而且屏幕还没有老化透图。你说 这个机子算一台好机子吧!不算很好的手机,但是也不算差。屏幕原装,没有老化。性价比出色。正常成色好的,要卖1000多。这台售价800多。二手机永远都是一分钱一分货。
手机跟顾客说的很清楚。发货视频 磕碰也拍的很清楚。我没有做隐瞒。让他确认好了我再发货。确认没问题,才发的货。今天顾客收到手机找我说 你这明显是高仿屏.我第一反应没有怀疑自己。只是觉得不可能!完全不可能。你说 有时候我验手机有疏忽,我承认。但是原装屏和高仿屏,你说我分不清,不可能。苹果的FOG 华星 我都能验出来,更不要说这些手机了。做这行这么久了。原装屏也好,高仿屏也好,组装屏也好,拿在手上我就能感觉到不一样,就是一种直觉。像这种iQOO的机子,什么屏幕,只要拿在手上,基本上我就能看出来。用这种手机的时候,屏幕指纹 高刷,老化,我都要看。你说我把高仿屏认成原装屏,我个人觉得绝对不可能。
我一度认为他是来找麻烦的。😂所以我让他拿到vivo售后去验。还给他发了怎么验 屏幕是否原装。我这个机子的屏幕符合各种原装的检测。过了一会他说 真不怪他,是我贴的钢化膜的误会 他说怎么怪怪的手感。是这个钢化膜的问题。撕开就丝滑多了。不是他让我贴的膜吗?好吧!误会就好。我就说 我怎么可能连原装屏和高仿屏分不清了。对这个我还是很有自信的。毕竟做了这么多年的手机了。原装屏,高仿屏,国产屏,基本上一眼就看得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