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气斗车的结局:两败俱伤。
估计两车司机脑浆都沸腾了。
很难判断谁对谁错。
真搞不懂后车的司机是怎么想的。
既然有行车记录仪记录的违法别车证据,为什么不报警,而非要撞上去?
让交警罚他分,罚他款,罚他向你道歉,不好吗?
假如,交警判各修各车,各打五十大板,显然宝马车要吃大亏。
宝马车主也是的,以你的经济实力都开上宝马了,还和不足10万元的A级车斗什么气。不会是恨钱没地方花吧?
闲的。
负气斗车的结局:两败俱伤。
估计两车司机脑浆都沸腾了。
很难判断谁对谁错。
真搞不懂后车的司机是怎么想的。
既然有行车记录仪记录的违法别车证据,为什么不报警,而非要撞上去?
让交警罚他分,罚他款,罚他向你道歉,不好吗?
假如,交警判各修各车,各打五十大板,显然宝马车要吃大亏。
宝马车主也是的,以你的经济实力都开上宝马了,还和不足10万元的A级车斗什么气。不会是恨钱没地方花吧?
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