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证指数今天放量大涨,我认为调整结束,开启了新一轮行情。
我3个票全红,今天浮盈12.4w吃大肉了[大笑][大笑]
今天我的数字货币票大涨超16%[赞][赞]
今年6月上旬我还整体浮盈,结果上周损失惨重。直接把今年的收益干绿了[捂脸][捂脸]。
感谢今天的大肉,又让我今年成正收益了。
很长时间没发股票的情况了,今天吃大肉显摆一下[捂脸][捂脸]
股市修行我永远在路上!

上证指数今天放量大涨,我认为调整结束,开启了新一轮行情。
我3个票全红,今天浮盈12.4w吃大肉了[大笑][大笑]
今天我的数字货币票大涨超16%[赞][赞]
今年6月上旬我还整体浮盈,结果上周损失惨重。直接把今年的收益干绿了[捂脸][捂脸]。
感谢今天的大肉,又让我今年成正收益了。
很长时间没发股票的情况了,今天吃大肉显摆一下[捂脸][捂脸]
股市修行我永远在路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