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得角球员月薪仅1000多真的热爱足球,不管给多少钱都能踢出来,希望佛得角能小组突围!还有我没有说高薪水不好的意思,只是有时候高薪水配合高回报才是硬道理。那些拿着高薪水不干事儿或者干不好事儿的人,在哪儿都得被骂。 cr:老特拉福德的糖猫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