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真的日暮西山了吗?我看未必!美国“主动”赫伊朗走向和平进程,很多美国人自己受不了了,认为美国败给了伊朗。
美国霸权衰落已经是老生常谈,几千年历史证明任何霸权肯定都有衰落之时,但衰落和崩塌是两码事,美国不是真的打不垮伊朗而是真没必要。
美国之所以有些主动的和伊朗谈和,恰恰反映了美国人的务实和清醒,因为这根本不是美国想要的战争,美国也没有必要和伊朗死磕到底。
就像你家一个远亲和邻居有矛盾,非要撺掇你一起去把对方打残,你碍于情面出手相助,把人家揍了一顿,但是你的真正对手并非这个,你说你有必要豁出命去和对方死磕吗?伊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