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雄鹿全力发动舆论试图造成一种凯尔特人还在字母交易谈判桌的假象,但是莱利这种老狐狸肯定不吃这套的,反正就给这些筹码,不交易你就留着他过年吧。媒体也快编不动了,我估计最终雄鹿跟热火拉扯不下去就各让一步完成交易了,现在可能就是1个首轮签的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