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吆喝制裁中国,还企图让我国签广场协议,这群殖民老爷们真是悲哀。
欧盟自己不找自身问题和原因,整天瞎折腾。不管美国还是欧盟,跟中国贸易已经几十年了,当初把中国当成世界工厂,让中国建成了完整的工业体系为其服务生产赚小钱,他们赚大钱,现在中国发展升级了,又渲染中国威胁论,几十年都这样绑定了 ,美国欧盟不想想怎么和中国进行有效的融合互补各取所需进行合作共赢却总想着脱钩断链的破坏性且对自己和中国乃至世界经济无益的不切实际的破坏性做法。合作共赢互惠互利取长补短各取所需,共同进步造福各自国家和人民才是世界各国包括美国欧盟应该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