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帖为证!直接上重点,听好了,不仅从今天到6月底,行情会在震荡中整体上扬,且还会与今年7月共同构建一波主升浪!剑指4300!
也就是这波主升浪,早从6月8日见底那天就已开始了!
只是散户在股市最忌讳的就是追求顶底,得找到确定性,顺势而为才能提高整体盈亏比与胜率。
而此确定性,我在昨天说的很清楚,上周四已是连续四天站上60日线,并且还是五周均线上方运行的第二周!
且上周的两阳全创新高,两阴也皆破前高,明显打开了中长期的上行空间。
在此背景下,近期宏观面的所有利空都已落地,再结合下半年的政策预期,如果现在没有确定性,那何时才算有?
所以我才在中午强势提醒,上午延续上周的明涨暗震,不仅没有危险,反而是明确的机会!对此当然要保持兴奋感!
但这样的话,在常年失意的人眼里,却是别有用心的观点。
他不仅不会感谢我的提醒,还会心生埋怨,因其骨子里生怕别人喊他去接盘,且没有训练过延迟反馈机制,但凡行情跌一天就要死要活了。
我常跟大家说,心胸要开阔一些。
如果自己的心不干净,看什么都是脏的,跌一天震一天的就认为趋势坏了。
这就是古往今来,悲观者可能正确,但胜利者往往都是乐观派的原因。
而于我而言,到底是在帮大家,还是在害人,这么多年过来了,不仅时间已经给出答案,群众眼睛更是雪亮的。
但我却从来未真正怪过那些嘲讽我,无脑黑我的人。
即便有些奇怪的人长时间黑我,我把他拉黑冷静冷静,过几天又都会放出来。
因我从不彻底拉黑任何一人,毕竟我是过来人,深刻理解那种怎么做都是错的感受。
这时只要发现别人有错或话里有漏洞,可不就找到情绪发泄的敞口了,这是人性,谁也改变不了。
而我既选择坚持分享,自然有长期承受网暴的心理准备,至今早已练就铁眼钢心。
只是有时看到一些死犟的,才会有一种恨铁不成钢的藴怒情绪。
明明他被市场打的半残了,还不好好提高认知,学会发现真正的真知灼见。
就连到现在,我到底是主抓长线还是短线都分不清。
甚至我在六年前,主抓新能源车和光伏,以及证券,明明是吃到趋势大肉的节奏。
可直到现在,偶尔都有人因此骂我几句,为什么?
因为这些人看过就过,从不深究逻辑,以及连续追踪价值观点的意识。
然后风向一变,回头一想,哦,你曾说过那个行业,得过来骂你几句。
甚至我从去年7月14日主抓半导体至今,连ETF都涨超一倍了,可每次只要半导体一震荡,立马就有人过来骂。
这给一般人得气死,但我却始终风淡云轻,无所吊谓。
因为我分享的初衷,就是在分享中学习,提高自身,然后才是顺便帮助他人。
正因为我从不和任何人有任何的金钱往来,一直都是纯粹的免费分享,所以才能有旁观者清的意识。
能深刻理解,即便当真相摆在一些人面前,他们也会拿放大镜疑神疑鬼,更有甚至还要挖空心思去攻击说出真相的人。
说心里话,我确实不喜欢这种粉丝,但没办法,人家关注我就是看得起我,我当然得反复提醒。所以这里再给大家讲三点:
第一,主抓方向,人工智能和半导体,这点坚决不变!只是人工智能的优先级,从6月开始,已隐隐超过了半导体。
然后次要方向是猪肉!这块锚点是周期反转,这里还是那句话,必须等连续3天站上60日线,否则就以底仓耗着,其他免谈。
第二,回到短线视野,告诉大家一个扎心的真相:
不信可好好研究下今日数据,今天跑的都是散户!大资金却在持续流入!
第三,再次强调,这波主升浪就是从6月8日开始的,时间起码会持续到7月底,空间剑指4300!
最后我嘴角露出一丝微笑,倒是要瞧瞧,后头到底有多少人把腿拍肿!
就这样,点赞让我知道你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