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这一课,在于接纳和放下!
这辈子,不管给你什么样的剧情,都是你需要面对的人生体验和安排!
人生不过几十年,功名利禄皆虚妄!
看开点,看淡点,不管发生什么经历什么,都要正心正念、正常吃饭睡觉,不要为难自己、不要内耗跟自己过不去!
逢山开路,遇水搭桥!
既然选择不了出生,就选择做个好人!既然选择不了命运,就选择接纳发生!
既然选择不了生活,就选择好的心态!
我们的手,就这么大,握不住的东西实在太多。不属于你的,留不住的,自己无能为力的,当释怀!随缘放下,不执着!
人身难得,今已得!照顾好自己,善待自己,尽好责任本分,问心无愧就好!
至于其他,交给老天和命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