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一天24小时开着特别有同感,就是天不太热,也要开着空调[捂脸],晚上盖个被子也要开着。 想起20年前爆火的凉席,铺在床上,很凉快,如今凉席都“绝迹”了。 这些年夏天,大家都是开着空调盖着小被子,你家是不是也这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