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建仓抄底?
建议继续观望吧,现在车企股价都在跌,目前仍看不到企稳的趋势。
从企业来看,几大核心业务面临的压力都很大,AI大模型、机器人目前都还没看到实质性的产品,回购力度和高管减持基本持平,舆论、情绪面也没有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