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美甲就是为了缓解焦虑,有的人焦虑起来会啃指甲,我焦虑起来也喜欢在指头上做文章,刚开始做完是觉得看着美美的很开心,工作还是生活都可以看着美美的指甲心情就蛮好的。
差不多一个月左右开始需要换指甲的时候,就会开始觉得不爽想要换新的指甲,不换的话又会因为指甲太长了怕劈了也觉得旧了感觉到难受。
就这样周而复始。做指甲不影响我敲键盘和生活,但是太长不做我会看着巨难受!!
做美甲就是为了缓解焦虑,有的人焦虑起来会啃指甲,我焦虑起来也喜欢在指头上做文章,刚开始做完是觉得看着美美的很开心,工作还是生活都可以看着美美的指甲心情就蛮好的。
差不多一个月左右开始需要换指甲的时候,就会开始觉得不爽想要换新的指甲,不换的话又会因为指甲太长了怕劈了也觉得旧了感觉到难受。
就这样周而复始。做指甲不影响我敲键盘和生活,但是太长不做我会看着巨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