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雷军提个建议,让拍摄团队把专业设备都扔了,机器太专业显得不接地气、不亲民,这也是他这次备受吐槽的点
以后就拿手机拍,最好一个用小米手机、一个用苹果手机,让人分不清是员工还是路人,当然拍摄员工也要经常轮换,最好选那种看起来不起眼的[灵光一闪]
对了,下次再逛吃,要记得全场买单[奸笑]

我给雷军提个建议,让拍摄团队把专业设备都扔了,机器太专业显得不接地气、不亲民,这也是他这次备受吐槽的点
以后就拿手机拍,最好一个用小米手机、一个用苹果手机,让人分不清是员工还是路人,当然拍摄员工也要经常轮换,最好选那种看起来不起眼的[灵光一闪]
对了,下次再逛吃,要记得全场买单[奸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