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我发了个新加坡官媒破大防谴责我们加强金融管制影响他们股市的帖子,官媒没有一丁点官媒应有的样子,同宗同族却退化成了猴子,有个ip新加坡的红温了,在我评论区上蹿下跳,大骂我是A股韭菜,然后又开始吹自己已经美滋滋在新加坡投资股市房地产大赚特赚了
我这人没啥金融常识,所以从不炒股,看他把每个回复他的粉丝全都写了长评喷人,就觉得他挺可怜的,🐶吃了巧克力🍫谵妄应激了,这大概也是如今辛格坡的写照吧
我就回了他一句,你看,又急,我就回复你三排,你给我打七八排,你就说你是不是真賺钱吧
等我再去看的时候,他回复已经没了,可能是道心破损了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