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怎么不行动啊?眼睁睁看着威金斯去了老鹰,如果能把威金斯搞来湖人代替拉拉维亚那太好了,雷霆悄悄滴和老鹰完成交易,已经把威金斯送给老鹰去了,得到了2个次轮而已,这么便宜湖人竟然没有去问价,实在想不通啊,威金斯还有3个赛季合同,下赛季920万,后两个赛季830万,最后一年还是球队选项,这么优质的合同湖人真的错过了太多!

湖人怎么不行动啊?眼睁睁看着威金斯去了老鹰,如果能把威金斯搞来湖人代替拉拉维亚那太好了,雷霆悄悄滴和老鹰完成交易,已经把威金斯送给老鹰去了,得到了2个次轮而已,这么便宜湖人竟然没有去问价,实在想不通啊,威金斯还有3个赛季合同,下赛季920万,后两个赛季830万,最后一年还是球队选项,这么优质的合同湖人真的错过了太多!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