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我们四人在病房买的份饭,有21元~26元的,不收现金,记在住院费里。
晚上我和老公要值夜班,他送了两个姐姐回到医院,问我晚饭想吃啥?我说卖份饭的刚刚走,你想吃啥?
老公说没胃口,挂了电话直接乘电梯上了11楼病房,我说要不我去门诊部快餐店看看吧。
(昨天来医院儿子领我们踩点,找吃饭的地方)
这家小笼包快餐店独一份,有小馄饨,各种口味的面条,小笼包,我到了店里只是点了一份套餐(一份馄饨,一份小笼包),花了30元,找到位置吃饱了以后,又给老公打包一份,多花了四块钱是饭盒的费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