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老美的确需要高度重视,但欧洲可能是那个背地里下狠手的家伙。 为啥这么说呢? 我认

老美的确需要高度重视,但欧洲可能是那个背地里下狠手的家伙。
为啥这么说呢?
我认为:
一是欧洲是制造世界问题的源头,比如两次世界大战,都是由欧洲引起的。再比如俄乌冲突,一直在背后力挺司机的也是欧洲。
二是,所谓北 约,就是老美这个头狼领着欧洲和日韩等一个狼群。当有事的时候,头狼可能不会冲在前面,而是欧洲或者日韩这些狼会不断试探和撕咬。
看看马卡龙是怎么说的!就知道欧洲不是一个善茬,大鹅已经恨之入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