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7刚提出说要团结一致摆脱我们的稀土依赖,当G7还在各怀鬼胎的时候,今天我们重磅宣布把美国的稀土公司直接列入出口管制清单,你们不是要团结一致摆脱对我们的稀土依赖吗,那我就直接助你们一臂之力,现在美日基本拿不到了,欧洲现在还有配额,如果接下来欧洲又要搞贸易壁垒,估计也是跟美日一样,直接给你禁了!


G7刚提出说要团结一致摆脱我们的稀土依赖,当G7还在各怀鬼胎的时候,今天我们重磅宣布把美国的稀土公司直接列入出口管制清单,你们不是要团结一致摆脱对我们的稀土依赖吗,那我就直接助你们一臂之力,现在美日基本拿不到了,欧洲现在还有配额,如果接下来欧洲又要搞贸易壁垒,估计也是跟美日一样,直接给你禁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