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圈红v不只一个,每个人有每个人讲话做事的风格和不同的贝长耗定位,也许你觉得这个人现在说话不合你心意做的事不对,也不要用过激的态度去指责谁问责谁阴阳怪气谁,这样真的很寒心。
讲实话寒假刚刚冒头的几个红v全部都是散粉耗一点点做起来的,没有只粉没有其他家有经验我们的所有都是在摸着石头过河。因为粉圈而压力过大情绪崩溃都是常有的事情,写稿改稿收集素材到半夜也是常有的事,还在干活的人没有别的只有对陈浚铭的爱与责任,谁都想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大粉的情绪不能轻易外露,因为这说大了这是会影响整个粉圈的,而且不管发生什么我们都是要冲在前面抗下压力安抚好大家的情绪的,这是我们的责任,所以很多时候我们就自己默默消化掉了调理好之后回来就接着干。我们在这里给陈浚铭干活我们心甘情愿,但我们不说这些也请大家多给我们一点耐心跟包容少一些恶语相向跟阴阳怪气,毕竟我们是一家人。
收的到好的建议不管是给我们自己还是组内,有好的想法我们是会一起讨论的,包括这次PK,出现词条问题后我也有第一时间在红v裙反馈商量后续该怎么改进。
希望大家少一些情绪化是因为很多时候因为情绪过激会偏离我们的初衷反而伤了和气,要整改的地方你觉得不好的地方123列出来告诉我们,这样大家才知道怎么改怎么进步,而不是一味说你做的不好或者恶语相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