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俄罗斯游客抱怨中国菜不好吃,还发视频到外网吐槽,点击量还挺高的。 他说来在中国

俄罗斯游客抱怨中国菜不好吃,还发视频到外网吐槽,点击量还挺高的。

他说来在中国吃了寿司,因为寿司没放米醋不酸,就说中国食物难入口,不如日韩的好吃。

但评论区也有外国网友怼他,说他来中国旅游,是不是就吃了寿司和麦当劳,没吃正宗的中餐?

寿司虽经日本发展演变,成为日本的代表食物,但起源和古代中国也有关联的。国内人吃不惯米饭带酸味,厨师按本地口味调整很正常。

口味有偏好可以理解,但他凭一道外国菜,就否定整个中餐,实在是不够客观。

你觉得他是吃不习惯中餐,还是为了流量故意这么说?

评论列表

保龄高手
保龄高手 2
2026-06-24 05:29
日本在中式的剩饭团一团的基础上添加了米醋,目地就是保鲜防腐。否则夏天中午吃剩下的晚上就馊了!中国做饭团是方便节日里作为祭品。而日本人作为日常食物,所以要求稍有不同。如果说有啥最大的不同就是添加糯米放块大肉就是大肉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