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里的存单到期,再续存的话利息直接腰斩,甚至更低。
我这张2月份到期的五年定期存单(如下图),利率是4.275%,很高吧。
但是我重新倒存以后,它的利率直接跌到了1.7%。
再看我这张马上要到期的三年期定期存单(如下图),利率是3%,可是到期后它的利率同样只有1.7%了。
据说今年高息存款也都陆续到期了,那么,你们说说,存款到期以后,还能存银行吗?不存银行放哪好呢?






手里的存单到期,再续存的话利息直接腰斩,甚至更低。
我这张2月份到期的五年定期存单(如下图),利率是4.275%,很高吧。
但是我重新倒存以后,它的利率直接跌到了1.7%。
再看我这张马上要到期的三年期定期存单(如下图),利率是3%,可是到期后它的利率同样只有1.7%了。
据说今年高息存款也都陆续到期了,那么,你们说说,存款到期以后,还能存银行吗?不存银行放哪好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