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梅雨持续发力,今天全市阴有阵雨,雷雨,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最高温度26℃。
早上雨下得很大,打伞出去的话衣服鞋子都要湿掉,小孩要坐地铁去上班,我赶忙开车把小孩送到地铁站囗。
白天都在下雨,家里的湿度很大,开了除湿机,用烘干模式不仅可以除湿,还可以烘干衣服,一举两得。
今天外面下雨,一天都在家里,也没有去买菜,家里还有库存。中午和老伴两个人用剩菜剩饭做了个炒饭吃。下午用砂锅炖了绿豆汤,昨天包的千张裹肉还有,晚上放电饭锅里蒸一下继续吃。昨天买的一个西瓜吃掉了,瓜皮没啥得扔,炒个西瓜皮。昨天还买了豆腐、茄子没有烧。
今天三个人的晚餐:千张裹肉、青椒炒瓜皮、丝瓜烧豆腐、烧茄子、绿豆汤、米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