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有点不好意思,刚才点小龙虾,用完券两斤57块钱送两个配菜一瓶可乐,这家味道是我喜欢的,但是它家非清蒸小虾的品质就那样,然后我就备注了一句,要活的小虾哦,结果今天送来比以前个头都大,然后都是Q的(活的)老板你不会亏本吧。。其实我真的不是不愿意花钱买那种大号龙虾,是因为小的烧的入味,并且我吃小龙虾从来不用手套,我只用嘴巴拨而且速度非常快虾线也可以给剔出来那种,我吃大号的虾不是特别方便这套流程,手哼哧哼哧拨太累了,不知道我下次继续这样备注老板会不会把我的单子踢飞
感觉有点不好意思,刚才点小龙虾,用完券两斤57块钱送两个配菜一瓶可乐,这家味道是我喜欢的,但是它家非清蒸小虾的品质就那样,然后我就备注了一句,要活的小虾哦,结果今天送来比以前个头都大,然后都是Q的(活的)老板你不会亏本吧。。其实我真的不是不愿意花钱买那种大号龙虾,是因为小的烧的入味,并且我吃小龙虾从来不用手套,我只用嘴巴拨而且速度非常快虾线也可以给剔出来那种,我吃大号的虾不是特别方便这套流程,手哼哧哼哧拨太累了,不知道我下次继续这样备注老板会不会把我的单子踢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