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清唱太多被罚款! 本人赌气 以后商演不会再清唱了 第一次见到歌手因为清唱被罚款的,只能说张靓颖太宠粉了。 正常的演唱会是需要报备的,大致流程,以及要表演的曲目,可以有改动,但不能变动太大。 都知道张靓颖很受欢迎,观众只是想多听她长几首,为了宠粉张靓颖只能清唱。 没想到还是被罚款了。 只能说大家互相理解吧,既然喜欢张靓颖,就不要让她为难。 毕竟,就算是明星,也顶不住一直罚款。 张靓颖啊,你可长点记性吧,只是个商演而已,合同让唱什么就唱什么,不要再自讨苦吃了。 就是不知道张靓颖到底被罚了多少,但能让她为此专门发文,数额应该不会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