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台资的,
这就不奇怪了。
苏州这家引进印度工人的企业,
撞到了舆论和法律双枪口,
应该办成一个典型案例!
如果有在小型台资企业工作过的人,
估计没有几个会有好印象。
台资老板刻板、抠搜、狡诈,
为了降低成本,
引进超低薪资的印度工人,
只不过是他们的常规操作。
记得以前在一家台资企业工作,
因为拖欠两个月工资,
我们闹了罢工,
老板不想出面解决,
派了大陆的副理来跟我们谈。
以前是法律不健全,
台资企业也有些特殊待遇,
老板并没有受到任何处罚。
现在呢,
法律健全,
这次的事儿可不小,
不知道会怎么处理?
是台资的, 这就不奇怪了。 苏州这家引进印度工人的企业, 撞到了舆论和法律双枪口
阅读:0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