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鱼最无效的讲价方式.老板,便宜点,我买了.这几句话还算正常.下几句是 新手机加上国补,才三千多,你这就一个用了将近一年的裸机,敢买2800?[捂脸][捂脸][捂脸]说这些话的人,基本上我都不回复.有什么回复的了.没什么回复的。
他看上的是一台什么机子呢?帮我小老弟代卖的华为mate70Pro.不是优享版,标准版。代卖手机我是不给对方钱的。手机卖了以后,收点代卖费。像我小老弟的机子,给不给代卖费都无所谓.纯粹就是帮个忙,但是他会请我喝咖啡.卖价也不是我定的。卖价是他定的,他的手机.我又没给钱,卖价肯定是他定。现在闲鱼讲价是很正常的。但我卖机子基本上是不讲价的。我只标高了那么多利润。今天上了一台苹果11 标价799,同行给我出790我都不卖。原因也很简单,第一是利润薄.第二出同行,不认识,怕到手刀.我手上有一些不好卖的手机,有时候别人还点价,我也出.
还价是正常的,但是这么还价没有必要聊。我想买你的手机,你应该便宜一点卖给我。国补3000多,你为什么不去买3000多的呢?还有什么用了一年的裸机,怎么敢卖2800.手机又不是你的,手机是别人的,别人大几千买回来.别人卖2800有什么问题.难道自己的手机不是自己做主吗?这么还价基本上买不到机子的. 而且帮别人代卖,别人要我卖多少我就卖多少,卖不掉我就还给别人。我不发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