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没有哪条法律规定说中国女排不能输球!
来,那些一心抓着中国女排今天凌晨输球之事进行各种搞名堂的网人,请你们跳出来,告诉我,哪条法律法规说中国女排去到世界女排联赛上就必须要赢,不能输球!
如果没有,那么你们就可以闭嘴了,同时可以停止你手中键盘去针对中国女排了
至少不要再讲中国女排输球是多么错误的事情,甚至就像在说中国女排输球如同捅破天一般!
或者我应该说,没有人逼着你必须看中国女排,你要是不想看到中国女排输球,那你可以选择不看,既然看了,那么中国女排总会输球的时候!
这个是竞技体育的过程中必然会出现的情况,任何一支球队都不例外!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