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头条网友给我来了一个留言。内容是 加1000块钱买iqooz11turbo不香吗

头条网友给我来了一个留言。内容是 加1000块钱买iqooz11turbo不香吗?安兔兔跑分330万 不过我买的16+512 是2600 12+256 只要1900左右。性能远超你那个机子.还是全新机。还给我来了张手机截图。前几天800多卖了台iQOOneo9.对方因为一张贴膜,怀疑我卖给他的手机是高仿屏。把膜取了,发现是场误会。所以写了篇微头条分享。
网友的关注点却和我不同。他的关注点是为什么不加1000块钱买iQOOZ11turbo。因为性能远超iQOOneo9.什么安兔兔跑分330万.什么1900还是个全新机。我看完他的留言,我都觉得每个人的脑回路怎么如此的不一样。为什么要用800多的二手机和1900的新手机比。有什么可比性。
他为什么要花800多块钱买二手机。为什么不加1000。难道就没有考虑过,别人也许只想花八九百块,或者只有八九百块。如果我有1900块钱。为什么要买iQOOZ11 Turbo.我的选择范围难道不是很广吗?我为什么要选iQOOZ11Turbo.我不是说iQOOZ11Turbo不好。而是每个人的选择不同。人和人不同,选择也不同。他的选择和你不同,没有什么不正常。这很难理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