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初不顾安稳执意改嫁,日子过得不如意又想回头,这样的女人值得原谅吗
就像我外甥这样,结婚没三年,天天后悔。去年我外甥结婚了,媳妇比儿子小三岁,20岁。没上过一天班。儿外甥一个月工资4000,家是农村有房有车。不用还房贷,每天都很忙。这个儿媳妇,刚嫁进门的时候,看到她勤快的样子,我就有点开心,待外甥也很好。不到一年生个女儿,一家其乐融融,第三年又生个儿子,儿子一岁多断了奶,后来找份工作。谁知道好境不长,没多长时间,工作不小心小手被压伤了,常过医治疗养很快就好了,当又回场上班时就背判外甥,两人闹了一场,她回了娘家,经人说起初想回,可她娘不让,又嫁一家,后悔想回来,可丈夫不让回,
大家说说,这种女人能不能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