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吉林市1路公交车有些司机真没素质,我跑老远赶车,快到站点了,车直接开走。 今早赶

吉林市1路公交车有些司机真没素质,我跑老远赶车,快到站点了,车直接开走。
今早赶着上班,家里车被媳妇开走,只能坐公交。快到站点时,看到车来了,我离站点还有段距离,为赶车就跑起来。快到站点时,车也到了。西关宾馆站上车人少,司机明明看到我跑过来,还是关上车门开走,留我气喘吁吁、一脸茫然,越想越气。

虽说1路车车次多,不影响上班,但司机这举动让我很郁闷。可惜没记下车牌号,不然肯定第一时间投诉。不是我太计较,连基本职业操守都没有,就该受处罚。吉林市这几年文旅事业搞得好,外地游客会越来越多,要是游客碰到这样的司机,对吉林市印象肯定变差。所以得把这些细节小事做好,城市才能越来越好。

当然,吉林市大部分公交司机都很不错,这种司机是极少数。希望能整治这些不道德行为,让家乡变得更好。
大家怎么看这事?可以在评论区聊聊。
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告知被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