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前几天还说不懂为什么784是绿调最白还冷门(毕竟冷调是热门)……刚刚点进去看别人

前几天还说不懂为什么784是绿调最白还冷门(毕竟冷调是热门)……刚刚点进去看别人发的对比才懂了,p1放一起真的显得它好发青绿二白的774都显得仿佛普通黄调了……所以我是有绿巨人基因吗?

不过植村秀这个色号真的太好了(用了几年持妆转0卡分装才选定),拯救了我……每次换不同牌子的粉底液试色都很痛苦。还记得那年买了mac黄一白小样好像脸上涂了黄蜡……出门非常丢人的事面对第一次见的女生我还得解释其实原本不是长这样的……真的好像抹了一层蜡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