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一边说国足不要再降薪了,再降薪没人踢球了,国足年薪5百万,只是日韩的1/3。 但

一边说国足不要再降薪了,再降薪没人踢球了,国足年薪5百万,只是日韩的1/3。
但是另一边佛得角本土球员月薪才1000-2000元,大半需要兼职糊口!这样讲的话,到底是谁说得对呢?原谅我智商低,无法明辨是非对错。[捂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