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意识到这几年做美甲掉进了一个消费陷阱 就是高看了个人美甲工作室 这几年一做指甲就是去个人工作室 但实际上个人工作室价格高 难预约 做个指甲时间还拉很长 对于我这种每次都只做简单款式 纯色美甲的人来说有点多余 我从过了年做了几次指甲和脚甲 都是在商场的美甲店找普通学徒做的 价格每次都是百十来块 脚甲更是7 80就搞定 做出来的成果完全不输个人工作室 本来简单的款式难度就低 也是基本功 能做好的人大把大把的 换做个人工作室 就是翻倍的价格 我图什么呢 而且我本人最讨厌的就是个人工作室杀熟 和你熟了就因为别的顾客调你预约好的时间 做美甲的时候不认真做 手机放旁边要么就是打电话要么就是刷短剧 做完有问题了还糊弄 更讨厌的就是那种在朋友圈发 某某顾客来做指甲又给我带甜品奶茶啦 好喜欢这种顾客 有病吧 你还给顾客上上压力了 你摆正自己位置好吗 你在高贵什么?所以总的来说我建议大家日常做纯色或者普通简单款式也多看看团购 团购不一定不好 流水线不一定质量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