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厂工作确实受困又辛苦,前天有个视频说女性不要来深圳打工,受不了苦容易去当二奶;我有感点评说:多年前在深圳参加过交通大工程,也去龙华富士康工厂验设备见到女工上班12小时、定时排队去直饮水龙头弯腰喝水,很辛苦,深圳是个过度投机的城市;结果一帮深圳人上来骂人:一个打螺丝的有什么资格说话;你先打好螺丝;离开的都是不优秀的;你这个广州人太串了;你因为做不了深圳人心态崩了;你是一个魔鬼;你修的路我们不会用的;还有用英语骂人的(还说我能看懂不错哦)。我就说深圳服装协会副会长打断见工女的腰骨、女工报警当时还不给立案是什么环境?华为给员工的回报很好,企业都这样内需才能拉动;你们这些既得利益阶层要善待工人,才能一直强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