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假球迷。
我喜欢上足球,是因为我哥。
我哥喜欢看球赛,我父亲在的时候,我每天晚上都要去我哥家里陪我父亲。
凡是有球赛的时候,我哥都守着电视看球赛。
我父亲也跟着看。
于是,我也跟着看。
开始并不懂什么射门。连谁是守球门的都看不出来。
后来看着看着,就看出了一些门道。
当每一个球员接住球,奔跑起来的时候,就会很激动,会喊;“射门,射门,射呀……”
那阵仗,仿佛我是个真的球迷一样。[捂脸][捂脸]
然后,那颗球没进。踢偏了……擦着球门的边沿而过……
然后,我和我哥就;“唉,可惜了”
然后,球又没进。
我会激动得一拍大腿,站起来说,踢的啥哟。
好像我就能踢进去似的。[笑哭][笑哭]
看球赛的乐趣,就在于球进入球门的那一刻。
那种激动的心情,一般的人不懂。
每次我和我哥为进了一颗球而大呼小叫的时候,我嫂子就会在一边说,你们两个都是假球迷。
我和我哥就哈哈大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