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各位NBA球迷的一封信:
最近评论区里总是出现一些很难听的话,本来我是真的不想理会这些网络上的事,可是总有人吃的是饭,但是说出来的确不是吃饭人该说的话,大家在网络上就图个乐呵吧,每个人都有支持的球队,每个人都有喜欢的球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你不认同可以不关注我,也可以不看我,没有必要说的太难听了,成年人如果生活不如意,应该向内求,而不是成天上网去怼人,骂人,像个小孩一样太幼稚了!
从今天开始看到说话难听的,我一律拉黑,姐姐我不稀罕,请各位爱惜羽毛!



给各位NBA球迷的一封信:
最近评论区里总是出现一些很难听的话,本来我是真的不想理会这些网络上的事,可是总有人吃的是饭,但是说出来的确不是吃饭人该说的话,大家在网络上就图个乐呵吧,每个人都有支持的球队,每个人都有喜欢的球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你不认同可以不关注我,也可以不看我,没有必要说的太难听了,成年人如果生活不如意,应该向内求,而不是成天上网去怼人,骂人,像个小孩一样太幼稚了!
从今天开始看到说话难听的,我一律拉黑,姐姐我不稀罕,请各位爱惜羽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