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生了两个儿子就该被可怜和攻击?现在竟然有这种怪现象,一个女子实在看不下去了,站出

生了两个儿子就该被可怜和攻击?现在竟然有这种怪现象,一个女子实在看不下去了,站出来痛斥这种风气!
最近,生了两个儿子的家庭莫名奇妙受到了很多人的可怜和攻击,仿佛生了两个儿子就是犯了什么大错。有网友指出,现在很多人生了女儿,就仿佛拿到了“阶级特权”,对生儿子的家庭冷嘲热讽。其实,这背后反映的是一些人的自私心理。他们不想承担养儿子的经济压力,更不想在婚姻市场上“吃亏”,所以选择生女儿。但问题是,不想吃苦是你自己的选择,凭什么要把这种自私的算计,变成攻击别人的武器呢?更有甚者,把“不嫁两个儿子”当成口号到处宣扬,这哪里是什么清醒,这分明是把市侩当高贵,把没教养当个性!这种风气不仅对生儿子的家庭不公平,更对社会风气造成了不良影响。
生儿生女都是福,不该被这种无理的风气所左右。我们应该摒弃这种偏见,尊重每个家庭的选择。对此你怎么看?快来评论区发表你的看法吧!两孩非亲生 一胎好吗 三孩两非亲生 这就是俩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