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典型的日本人思维,毕其功于一役,只要我努力了我就能赢 中国人还在搞半固态,那我

典型的日本人思维,毕其功于一役,只要我努力了我就能赢

中国人还在搞半固态,那我们直接搞全固态岂不是就赢了,就是这么自我麻醉
. ​​​